dianseyabe

《罗恩·韦斯莱的六年级日记》11月1~4日

内含11月1~4日日记


11月1日

嘛的,第一场比赛刚刚宣布,对手是斯莱特林。我讨厌和他们比赛,每当他们中的一个人靠近我,我就会听到“韦斯莱是我们的王”的合唱。有时,他们会呼啸而过,让我看到马尔福那张蠢脸,他就是喜欢这样,总是大老远地跑过来,就是为了给我捣乱。我肯定他希望我打他,然后像弗雷德和乔治那样被终身禁赛,讨厌的家伙。即使没有人唱那首该死的歌,我还是能在脑子里听到它:

韦斯莱那个小傻样,
他一个球也不会挡,
斯莱特林人放声唱:
韦斯莱是我们的王。
韦斯莱生在垃圾箱,
他总把球往门里放,
韦斯莱保我们赢这场,
韦斯莱是我们的王。

不仅仅是斯莱特林,其他球队也唱这首歌,他们只是改变了歌词,我成了全校的笑柄。当人们对着你唱这首歌时,你要努力打好球,当你把它记在自己的脑子里时,你就会努力。我一生中从未像第一次听到那首该死的歌时那样被羞辱过,如果我可以在比赛中幻影移形,我一定会离开那里。

哈利应该直接让我退出,我一直在提议,但他一直在延长痛苦的时间,拒绝让我退出。我今天让他进了大约六个球,你应该看看其他队员脸上厌恶的表情。似乎这还不够糟糕,金妮事后走过来想让我振作起来,赫敏给了我一个令人同情的微笑。我一开始只是想加入球队,因为我认为这可能会给她留下好印象,结果发现我是如此的菜鸡,她反而为我感到遗憾。得了吧!罗恩。


11月2日

今天早上的早餐吃到一半,我正嚼着一块冰冷的吐司,希望能有十分钟听不到大家谈论比赛,突然我就知道自己要吐了,于是跳起来,在斯莱特林那桌的巨大欢呼声中,一溜烟跑出大厅,有人喊道:“你的扫帚要是能像你跑这么快就好了,韦斯莱!”他们都笑了起来。我也没能赶到厕所,我在一座雕像后面吐出来了。我甚至没能把它清理干净,因为我把魔杖留在了书包里,但不知为什么,我不想再进去拿它,也不想再面对所有的嘲笑声。当我上第一节课时,我也得到了斯莱特林们的另一轮掌声,所以这是今天的一个好的开始。


11月3日

我为自己感到很自豪。马尔福故意在走廊上推我,并嘀咕了一些关于我妈妈的事情,而我没有,你知道我真想把他打到下周都出不了院,但我只是做了一个“国际友好”手势,在我改变主意之前迅速走开了。他最近似乎真的失控了:那是一个底气不足的推搡和一个蹩脚的侮辱。提醒你一下,我现在比他高一英尺,所以他不敢惹毛我!

事实上,他看起来很糟糕,也许他得了什么可怕的病,但愿如此吧。也许他刚刚意识到他要和帕金森约会,他正在考虑怎样才能无痛地带走自己。与其去和潘西鬼混,我不如把自己从天文塔顶上扔下去。


哈利还在喋喋不休地谈论马尔福在搞什么鬼,这就像他当年认为马尔福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一样,当然,现在看来完全是胡说八道。马尔福是个小浑蛋——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他自食其果,为他曾经说过的关于赫敏的那些话而把他的牙齿踢碎——但我几乎不认为他是食死徒。我只是点点头,糊弄了一下。反正如果你不同意他的观点,他也不会听你的话,赫敏同意我的看法,不是说哈利什么都不听,只是说马尔福这件事。


11月4日

最近每次我从斯莱特林的人身边走过,他们都会不小心撞到我,或者开始哼唱 “韦斯莱是我们的王”。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但我很确定他们在我身上下了咒,把我搞得一团糟。这个星期我的鞋带已经散开了20多次,我背包的带子也一直断着,这意味着我总是迟到,因为我不得不停下来把我的东西都捡起来。他们“不小心”把东西踢到走廊上或楼梯上,或者故意踩踏它们,这只会让事情更糟。这个星期我已经丢了六只羽毛笔和五只巧克力青蛙。

今天早上,有些家伙甚至在我的书包里放了一个装着蜘蛛的盒子,所以当我去拿我的课本时,发现了这个小盒子,我不知道它是什么,当我打开它时,我大叫着把盒子扔到了空中,大家都笑了起来。如果这还不够糟糕的话,斯内普还因为我扰乱了课堂而扣了格兰芬多的10分!昨天我发现有人在我的大衣口袋里塞了一张画,画的是我骑着扫帚,两只胳膊断了,他们用同样的红墨水画了血和我的头发。上面这些我都无所谓,我只是觉得又让大家失望了,又让自己在她面前显得很白痴,我可以确切地想象到她会给我的怜悯的微笑,这真的只是让我觉得自己更像个失败者。


原文:《Six Foot Of Ginger Idiot 》

作者:Pinky Brown

评论(3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使一颗心免于哀伤
< >
© dianseyab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