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seyabe

《罗恩·韦斯莱的六年级日记》10月27日

10月27日(其实是特别有爱的一天)

赫敏说我需要换个环境,所以今天我们走出了城堡,在外面里走了很久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好,空气清新,还是因为我很喜欢她穿防水鞋,但这对我似乎确实起到了挺好的作用。她甚至带来了一些三明治——这个女孩什么都想到了,我们来到湖边,我摔倒在一些湿漉漉的树叶上,逗得她大笑。不是故意的,这是那些我认为她可能喜欢我的日子之一,毕竟她不仅仅是朋友,但后来我意识到这种想法是多么的疯狂,于是再次回到了现实。

事实上,我一直想吻她。今天天气很好,我们的心情都很好,周围没有其他人,我没有以某种方式惹火她......我什么时候才能再得到这样的机会?每次我们停下来的时候,不管什么原因,我都很想去做,但我总是打退堂鼓,等到我决定的时候,总是太晚了。

期间,我们走到了一大块泥地前,不知道怎样才能过去,所以我半开玩笑地说:“要不要我背你过去?”我想她没有听到我的话,因为她没有回答,只是涉足进入泥地,所以我当然跟着她,我的训练鞋立刻被三英寸厚的冰冷泥水填满。也许我应该让她背我,因为她是穿着防水鞋的那个人。事实上,她没有听到我的话可能是件好事。你能想象如果她答应了吗?哦,我的天哪!我可能会晕倒。我可能会因为震惊而瘫倒在地。或者不小心把她摔到泥地里去! 不过,至少这让我的大脑有了除魁地奇之外的其他想法。这是个好日子,呼吸了这么多新鲜空气,我今晚可能会睡得很香。明天是星期天,所以我可以躺下了,真好!


原文:《Six Foot Of Ginger Idiot 》

作者:Pinky Brown

评论(4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使一颗心免于哀伤
< >
© dianseyabe | Powered by LOFTER